close


 










    [ 2010   第十屆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 ~ 即將開跑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年的牯嶺街市集在這星期六就要隆重登場了 


 


回想過去.....


96年和朋友一起在這裡合攤


我與市集


從此之後就解下了不解之緣


也沒想過會從一個每天正常上下班. 生活規律的上班族


而成為了 " 正港" 的 " 跑攤人"


 


是不是冥冥之中就註定好好的


這其間遇到了許多困難


如今都已撥雲見日


 


慶幸自己身邊有許多好朋友


一起陪著我走過


聽我說說話       聊聊心事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只管往前衝


按步就班的把計劃好的事情


都做到最好


 


 


 


 



 


 


 


 


這兩天要獨自一個人努力完成期待了一年的市集 


還好已經預備好自我訓練了一年的時間


不再那麼害怕............


不過還是要先謝謝 E 小姐 一大早就要先開車陪我到現場


希望這次也很幸運能停到路邊的停車格


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及麻煩


阿哩嘎都  ~~  


 



 


這次一起來參加的攤友, 都是很棒的創意人


每次市集看到其它攤友的作品, 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看見別人的努力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持續的努力以及堅持對於手作的熱情


 


 


 


先在這裡打個小廣告   


這次"迷迷小羊" 的遊玩方案是: 畫出三個毛怪造型, 即贈手工小禮一份 , 每日限定五名


   如果你有興趣, 歡迎到迷迷小羊的攤位 ( A9 ) 來找我唷  ^^~


   名額很快就額滿囉, 動作要快


   同時也歡迎喜歡 " 迷迷大羊 " 的朋友們, 來找它拍照唷


   批ㄝ司 : 不過拍照的時候 , 請溫柔點喔, 不然會變成 "凸頭羊"


   


 


 


 



以下是這次參加市集的攤友, 歡迎大家到各攤位給我們這些手作人多多鼓勵多多加油, 謝謝你 !!


       第十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書的日用品/初選名單


 


 


 


  


 



 


這次 " 迷迷大羊 "  一樣會在市集等你


星期六見  ,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