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不見 ! 我的冒牌雜貨好朋友 ]


 


 


真的好久沒見面囉


自從學完木工以後      大家都各忙各的


沒想到後來又在 fb 聯絡上了


是不是真的要感謝 fb 強大的尋友功能


 


 


 


 


 


怎麼說是冒牌呢? 我這兩個好朋友 frances  &  嘉云


是在95年12月 去東京雜貨團時認識的, 她們真是可愛


從閒聊當中才知道她們對雜貨沒感覺, 只是單純的覺得 " 雜貨團 " 很有趣, 所以就跟著出國了


到了東京後, 一個老逛寵物店買狗食, 一個拼命買小孩的禮物


雜貨= 狗食= 禮物 


 


 


 


 


 



 


 


 


這天下午


故意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坐上 global mall 的接駁車


想慢慢的閒晃到法蘭家    輕鬆點


沒想到  法蘭家 離我家真的好近喔


又多一個地方可以串串門子了


 


 


 


 


雖然2年多沒見      不過話嘰哩瓜啦講不停       


而且還有手工的chees cake 可以享用       真的好幸福喔


香濃的 chees cake 好吃的沒話說


一口接著一口       口齒留香


 


 






 



 


沒想到


我和嘉云這麼有默契


竟然帶了一模模一樣樣的伴手禮


到法蘭家


 


 


 




 


 


    這個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


有空的話, 歡迎來店裡享用


批ㄝ司: 先幫frances 打個廣告  ( 新店籌備ing  - 在板橋地區)  ^^~


 


 



 


 



 


 


只可惜那天沒全員到期


我先來點個名, 點到的自己喊右嘿, momo . 巫巫. 阿紫 . 嘉云 . 法蘭. and me


下次一定要乖乖的集合喔


 


平常也沒那麼講究, 我傻呼呼的看著法蘭和嘉云仔細的討論 " 茶要怎麼泡才好喝 "


我們先品嚐了味道較清淡的翠玉茶, 也不知是不是茶葉浸泡的時間過短, 茶香的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這種清香的口感, 我很喜歡


後來又泡了金萱茶, 特有的香氣, 一口喝下好舒服, 感覺在喉嚨裡回甘


泡了幾次茶 , 嘉云拿捏的功夫越來越厲害了, 真的很好喝


我依樣畫葫蘆學著聞香. 品茶...^^~


 


 


 


     


 


frances


那天聽你說了 " 追求夢想 " 的故事 


未來的日子會很忙碌


希望這點點滴滴都是幸福的每一刻  


期待下次我們六個人能在妳的幸福鋪子一起喝著茶. 說說話. 一起大笑


回到家時才想起來, 我們忘了合照, 下次一定要記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