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 記得 " 某位老師 " 曾經說過


 [ 考試的時候, 如果不知道答案, 就抓螞蟻來跑答案吧..... ]


 


對於當時懵懵懂懂的年紀的我來說, 這樣的玩笑話卻一直收藏在心裡面, 直到現在


這次牯嶺街市集的 " 徵件主題~ 小抄 " , 就以這個小故事來做為發想


 


我的 " 螞蟻先生 " 


第一次用了鋁線來表現 ,  一整個 "  四不像 "   >< ...


第二次用羊毛來表現 , 被說成是 " 發了霉的丸子三兄弟 "


第三次用羊毛 + 鋁線來表現, 是不是變可愛了 


 


 



 



 



 


一樣要和大家分享這次 "  螞蟻先生 " 的作品構想 


 


陣陣蟬鳴,此起彼落,又到了開學的日子

看著莘莘學子,魚貫般的進入學習的殿堂


 


時光好像倒流了


老師走進教室,一陣肅穆的氣氛立即壟罩整間教室


測驗卷一張張的往後傳


想著桌上一堆的四選一


真是霧裏看花 越看越花


A B C D 究竟那個是我的最愛呢?


 


只好請出我的螞蟻先生,請它為我指引一條明路


你的考卷靠過來一點,我的答案移過去一點


前面的紙條往後傳,後面的小抄往前送


童年的生活與記憶,因為共同的目標而豐富了起來


小抄豐富了我的記憶


是否也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足跡 ?




 


 




 


  [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的 " 迷迷大羊 "  Logo 的新版名片]


 


 


這次好多朋友來玩,  草山.  大國王.  簡姐.  花花嘉妹妹 . celia  .....


還遇到了 maggie 吶,  真的好久沒見面囉


還要謝謝你們的飲料還有零食 ,   都不怕餓著  


 


 



 


雖然這兩天天氣不太穩定, 不過老天爺還是很幫忙


星期天雨停了, 人潮漸漸多了 .......


 



 


 


辛苦了兩天, 一定要好好慰勞自己, 青醬雕魚義大利麵


上菜的時刻, 總是忙著拍照紀錄, 害同學都要餓著肚子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