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哇~~ 好涼快喔 ]


一股腦往水裡面踩踩踩, 真是爽快呀


 


 


 


 


久久才會安排這樣的小旅行, 就算只有一天, 也要認真的玩. 用力的玩


一個月以前, E小姐跟我提了好多次: 一起去桶后溪吧


說那裡的風景超美麗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


.........


 


進入桶後溪可不是那麼容易 , 一個月前就要上網搶位子


登錄好你個人 以及 汽車的資料


當天還需要辦入山證 (記得帶身份證喔)


經過警察局後還需經過檢查哨, 一天通車數量僅限100台車


我真是 Lucky !  太開心了 ! 一上網我就搶到了 位子


 


 


 


準備好了簡單的午餐, 出去玩的心情, 出發 ~~


 


 




 


通過吊橋, 翻過這座山就是宜蘭了


桶後溪還維持著原始風貌,溪水非常清澈, 溪水淺淺, 很適合小朋友戲水


 




 


拍拍天空, 何時也變成出遊的習慣


狗兒一股腦的往水裡衝~ 涼快呀  !


車友流汗後, 休息的好天地, 這裡 ~


我也有一顆愛心桃


 


 




 


桶后溪蘊藏豐富的生態, 喜歡 "大自然" 的朋友們,  這裡 ! 你一定要來體驗


E小姐跟我說: 這裡是生態保護區, 就算對這些 " 昆蟲 " 沒什概念, 還是很起勁的猛拍照 ^^~


 


 









 


今年的颱風草只有一條線, 我認真仔細的觀察過了  ^^~


" 注意落石 " 的小紅牌子, 非常可愛又醒目


 


 





離開桶后溪後, 順道去烏來老街逛逛, lucky 的我又順利的搶到路邊的停車格


 本來打算去烏來國小散散步, 可能是因為放暑假, 大門深鎖, 下一次吧 !


下午的時光, 天氣悶熱, 這時候來一碗冰最實在


我選的是 " 奇異果冰 " 還加了一球 竽頭冰淇淋在裡面  ~ 冰阿  ~~~


努力期待下一次的  " 一日小旅行 "  ^^~


 


小旅行地圖: 請向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申請   http://tonho.forest.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