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嘉妹妹跟我說: 如果有市集活動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會到現場幫你加油      聽了好感動


工作如此繁忙的她     還是會抽空來替我加油


還不忘帶杯我愛的咖啡來探班


從新店市集. 牯嶺街市集. 臥龍社區市集......


都依然看的見她溫暖的身影


在那樣冷冽的空氣裡


有著如此堅定溫暖的力量


 


 


親愛的嘉妹妹


雖然工作佔據妳大半的時間


手作時間變少了


相信夢想還是在原地等著妳


不管如何    接下來的日子一起加油喔


努力認真過生活


記得還是要繼續來吵吵我喔


 


我呢?


明天就要開始三天的擺攤生活了


這些日子一如往常


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作品


嗯!!加油加油


還有些東西沒準備好


就連心情也要一起準備


記得明天一起來士林創意市集玩喔  


 











 


 


  迷迷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