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在思考中.......嘻


 


 


 


 







 



 


看著我在日本涉谷買的星巴客杯杯 (如圖1 )


還有在madu 買的小紅豆杯杯  (如圖 1)


 神遊著......


何嚐不做個羊毛杯杯 ??


........


........


 


在新店市集認識了  很愛笑的 又又小姐


又又小姐: 我好喜歡那個羊毛杯杯


                                                小羊: 謝謝你捏 !不過那個羊毛杯杯沒有打算賣ㄝ, 真不好意思


             我自己也好喜歡想留著自己用


思考了好幾天      才決定忍痛割愛


那是獨一無二      再做一個也不會一模一樣


隨緣吧~~


又又你要好好收藏喔 


 


那一趟 95年年底的日本雜貨旅行


一幕幕像是光速的閃過


努力的想把它勞勞的記住


 


   (95年12月留下的紀念)


小羊說夢話: 那趟日本雜貨旅行, 總共帶回來了 4 個杯杯,  數不清的日式雜貨, 還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期待期待~~ 有機會再去一次, 興奮尖叫的雜貨之旅


                     自由之丘 ~~ 我來了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