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感冒


手作生活呈現 " 休眠 " 狀態


完全沒有思緒, 變的有點遲鈍


總是希望每天至少完成一兩個小作品


沒關係的!! 我會快快好起來  ^^~


[ 體力. 腦力慢慢增強中....]


 


 


 



 


[ 你喜歡的房子是什麼樣子呢?  ]


 


 


面對著大海


有著灑進陽光的大落地窗


有張大木桌當然也要有木頭大書櫃


可以擺滿我的手作書和手作材料


然後準備些喜歡的茶點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愉快的玩手作


 


 


以前還不太認識日式雜貨時


把房間弄的跟像是去旅行才會遇到的小木屋沒兩樣


裡頭全都是訂作的深色的木頭家具


是我喜歡的那種原木色調和線條


原木的地板. 衣櫥. 電視櫃子. 小桌 和 小椅


喜歡這種閒適感. 不用太緊張


一切都可以慢慢來像是在渡假般的悠閒


坐在木頭地板上看看書喝個茶


待在這裡感覺舒服自在


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小角落


 


 



 


 


 


如果將來可以


我想要一間有著白色的雜貨房子


滿室喜歡的日式雜貨


有著小小的花園


可以種種香草. 小花 . 小草


最好還可以坐在盪鞦韆上吹吹風


 盪啊盪啊......


 可以越盪越高 


 






[ 小鳥在屋頂唱著歌兒 ]


 


第一幢完成的小房子


我邊做邊想


該為它漆上什麼樣顏色的屋頂


我喜歡那種彩色的房子


看起來好鮮明又可愛


讓人好想住進去


 



 


[ 有著大煙囪的小房子 ]


 


是不是在國外才有的大煙囪?


我們自己來蓋


紅色. 藍色. 綠色.....


 




 


[ 花朵雲在屋頂上飄著 ]


 


好像帶著小房子往天空飛去


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