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好的


一年一度的雜貨之旅


你們每一個都別想賴皮喔



 


走進 Chin-Chin 我的家


按下快門的手


真是捨不得停下來


這是殺記憶卡最好的地方




 


實在很難說的清楚


雜貨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這樣讓人深陷無法自拔



 


滿室的雜貨


讓人驚呼 " 卡哇伊"


好像有了雜貨的陪伴


一切都會變的美好. 幸福


 



 



 



 


在這裡


讓自己有了拍照技術進步的錯覺


 



 




 








 


我喜歡白色乾淨的氛圍


看似單純


卻有想追求點什麼










 


連制服都可愛的讓人想拍照留念


"橫條衫" 標準的米力風


還搭配了小紅領巾


 



 


一階. 二階. 三階......數完十九階


就慢慢走近下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大門


 





連白色牆壁都藏住了讓人會心一笑的畫作




 




 


好漂亮喔 ! 在彩色童話屋裡


和朋友一起吃飯說話      一起大笑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著......


 



 




 


我也好想擁有這樣可愛的房間


就算當一天公主也好 


 






 


紅色的浴缸


讓人很想跳進去洗蹦蹦


 





餐前濃湯      好喝




 


我和 momo 吃的燻鮭魚義大利麵




 


紫小姐愛的咖哩醬汁牛肉疏菜義大利麵




 


馬妹愛的焗烤嫩雞米形麵


 



 


親親巧克力捲


 




 


超級軟棉棉的伯爵紅茶蛋糕


妳一定要試試


真的很好吃





可以捧著 "大口喝咖啡" 的拿鐵碗


非得要點熱咖啡才有


我們幾個真的有點歇斯底里啊


拼命的一定要喝到才行  ^^~


 


我眼裡的 "親親"


一個想賴著不走的夢想國度


see you !


 


 


旅行地圖    請點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廠內


親親我的家訂位: (04)2239-8900 (限平日)


●開放給一般遊客,一起體驗愛與幸福喔!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假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