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說的 大計畫 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


這件事一直秘密的進行著, 當初接到我愛布雜貨的編輯鳳珍來邀稿時, 真是又驚有喜


老實說! 其實有點小小的害怕這樣的挑戰, 想了一整天, 才勇敢的回了封 mail 給鳳珍


挑了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時光, 到淡水的河堤旁找鳳珍討論一下這次邀稿的細節


經過她的說明之後, 生性緊張的我才比較放寬了心


邊做邊想...... 邊想邊做......  四個符合收納主題的布作收納袋


 


 


等到要交稿的那天我順便去了攝影棚玩耍, 才知道原來雖然只是拍攝作品照片


鳳珍和正毅非常仔細的討論拍攝細節, 作品的呈現, 氛圍的營造, 一點都不馬虎


 


\Point 1/  



 



 


如果一物可以多用, 該是件多美好的事啊 !   最初的發想是還要加上行事曆的功能


不僅可以收納也可以有 "備忘錄" 的功能, 只不過苦於找不到適合的配件而作罷


我會再想想, 該如何賦予更多新生命 


 


\Point 2/



 



 


嘻! 有沒有覺得這隻小羊很眼熟,  對了! "彩色羊角的小羊",這正是 "迷迷小羊的布作大 logo


去年用了羊毛做了一隻迷迷小羊的特大號的logo  , 還抱不太動, 要帶它出門, 非得要請出 "愛車"才行


羊毛老師說: 既然要做, 就做大一點,  [是的! 老師] 


利用這次機會, 一直想要做的布作 logo , 開心的完成了


 


\Point 3/



 



 


最近很喜歡用顆粒布來做作品, 喜歡這種毛絨絨溫暖的感覺


簡單又實用, 書裡有步驟圖, 如果你喜歡, 也可以試著做做看喔 !


 


\Point 4/





好像第一次用這麼 " 氣氛熱鬧 " 的棉布, 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畫面


像這樣的小提籃, 放些小物件, 可愛又實用


書裡有步驟圖, 尺寸可以隨性的變化, 做大一點, 做小一點, 都很可愛喔 !



 


 



 


除了和大家分享布作收納袋外 , 還分享了 " 迷迷小羊的行動針線包"


就算出門在外, 想玩點手作,  這個針線包非常便利又好帶


這次也有很多很厲害的手作達人分享她們的手作心得, 像是我很喜歡的手作達人小白, 黃小珊......


如果妳也喜歡玩布, 經過各大書店, 7-11 , 可以帶一本回家喔 !


謝謝鳳珍的邀稿還有型男攝影師正毅把我的作品拍的這麼漂亮   ^^~


 



      批ㄝ司: 以上照片翻拍 "我愛布雜貨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