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十幾歲的時候        就好想要有一台單眼     


還帶著同學家的古董單眼去上了所謂的 "攝影課"


 在那個年代好像還沒有 "數位單眼"


 面對密密麻麻的專業術語.......光圈. 快門. 感光度. 白平衡.......


一陣頭昏 OXOX@△△.... 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問自己到底是真的想學??       


還是只是羨慕人家拿著單眼拍照時的帥勁 


 




 


前陣子去擺攤      看見好多人都拿著數位單眼 ( 變成國民運動了嗎?)


還 "故意" 問人家多少錢?? ^^~


 




 


月初看到報紙說: 相機街有特賣會


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用的數位單眼~我想著


聽著老闆仔細的介紹說明      一整個心花怒放


吼~~ 真的快淪陷了       好想買喔


怎麼辦?


快把我帶離現場


 


 


 


經過一整夜的深思熟慮


我用了  " 當作送給自己生日禮物" 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買下了我第一台的數位單眼 CANON 450D 


好笑吧


而且我跟本還不會拍這種所謂的 "數位單眼"


找個時間去買工具書吧


 

 

 

 


 



 


今天下午刻完了3 顆章


那就來練習拍拍吧


什麼光圈先決. 快門先決.手動模式.自動模式.....胡亂轉一通~ 哈


拍的不好      還請路過的前輩們給予批評指教


(無任何後製, 僅有縮圖而已 )


 


 








 


在日新月異的今天


我還是很懷念使用傻瓜相機的年代


        在以前      旅遊回來就會急著洗照片

 

大夥一起翻翻照片

 

互相糗糗對方失態的照片     真是有趣

 

 

 

現在偶而有空的時候

 

我也會翻翻老照片......回憶著....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


 


   迷迷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