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OGU 小姐最珍貴的手稿 ]


 


 [ 因為感冒的MOGU, 流著淚.....] MOGU 說 , 原來有這麼可愛的故事及想像


 


在紅樓市集經營了一年多, 認識了很多可愛 的 攤友和客人


MOGU小姐很熱情的邀我一起合棚, 本來還擔心因為不熟而感覺尷尬


沒想到我倆嘰嘰喳喳說不停, 很有話聊, 偶而搞笑一下...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顧小攤, 幫忙招呼客人, 幫忙搬那個超級重的桌子...


一起度過無聊的擺攤時間


可愛的MOGU, 和小羊一樣專攻布作, 每個手作包上都畫上MOGU的專屬LOGO


可愛極了!!


 


 


 


 



 


[ MOGU小姐 手繪的 大MOGU ]


 


我問MOGU 為什麼都是MOGU啊


MOGU說: 就因為喜歡嘛  .hahaha....


 




 


上星期, 擺攤無聊的時候


這個MOGU小姐走到小羊攤位前說: 很喜歡小羊的東西


害我心花怒放滴


說什麼要訂作鑰匙包


 


 




 


直接請MOGU畫好了最珍貴也最直接的手稿給我


而這個鑰匙包有我和她一起努力完成的溫柔力量


 





 


MOGU 希望你喜歡小羊為你繡的鑰匙包唷 ^^~


這禮拜六日去擺攤的時候


記得晚餐多吃點水餃


等下禮拜去的時候我再告訴你為什麼唷, 很重要沒唬你


姐姐我這星期又到了去玩耍的日子了


好好努力賺錢唷, 到時候我會問圓圓你有沒有努力


別一直滑手機,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