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朵大白雲


好好好.....好天氣


 


 




 


十分賣力的 life band


努力吵熱現場氣氛


晚上還有五彩繽紛的燈光 show


high high high .......呀


 


 




 


 


vivian 的馬麻 說: 小羊我已經晉升為 vivian 的 " 特級好朋友"  喔


從陌生到熟悉, 原來 vivian 這樣熱情呀 


昨天還送我一個自己用毛根做的藍色小戒指


完完全全得到媽媽的真傳       也有一雙小巧手


 


 



 


[ 有點兒曬暈了.....]


 


如果能在樹下擺攤


是不是就能多些涼意


 




 


天氣真是磨人阿


為了轉移注意力


開始繡繡繡.....


 


 



 


 


小羊實在太愛 " 迷迷羊 " 了


刻成了章      蓋在棉T 上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尖叫


你知道我在說妳啦







 


 


一起奮鬥的攤友實在好可愛


還去買了冰飲料. 甜餅請我吃


一點都不會餓著


草山. 冰淇     有妳們真好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嘰嘰喳喳


吵到棚子都快掀開.....


 


 


 



 


 [牛還在..... ]


 


高中的時候常常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這 隻牛成了我們最明顯的集合地點


 


 


 


 


 



 


在 臉書認識的花花     真的來市集找小羊玩


還帶了我最愛的咖啡


雖然第一次見面也不會覺得尷尬      話不停的說


拿了花花的墨鏡      這是我低調的作風啦


花花說下次她也要一起戴墨鏡一起低調 ^^~


她還把照片用了合成      真的很像大頭狗捏


親愛的花花     下次有空再一起來市集聊聊天


批ㄝ司: 你的腿真的很美捏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