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我聽著輕快舒服的音樂


卯起來搓 (戳) 羊毛, 成績還不錯呢^^~


 


 


羊毛筆記本書套做了兩個


一個淺灰色 ( 是最最最首選的顏色)


另一個雪花冰色 ( 送給好同學當做生日禮物啦)


一個漂亮媽媽設計圖案請我訂作的羊毛零錢包


                                                    還有一隻針氈黑白小羊           


 


 


 



 


 


 


風呼呼一陣陣的吹


陽台上的盆栽差點就吹翻了


還不時的一直聽到ㄎㄧㄣ  ㄌㄧㄥ ㄎㄨㄤ ㄌㄧㄤ 的聲音


我只專注在我的羊毛身上


 


 



 


 



 


[ 我好喜歡純牛皮的質感, 質樸的味道隨著時間而更加迷人 ]


 


 


雖然才縫個幾針而已, 手就好痛.......


不過這樣真實的手感是機器無法替代的


 


批ㄝ司: 我得去問問皮革店老板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ha~~~~


 


 


 



 



筆記本穿上了新衣裳, 變漂亮了


 


 


 


 


 



 


 


 


 


 




        [  9月生活小風景 ~  到處吃 ]


 


 


   


 


 和冰淇一起在東區逛雜貨買雜貨收穫滿滿, 看了手錶才知道已經過了中餐時間 , 找家店歇歇腿補充能量


 


 



 


走的好熱喔 !  選了芋圓五號坐下來, 芋圓. 粉園. 雪蓮都是我愛吃的.....


 


 



 


逛士林夜市必吃 !  花生口味的雪片冰,  今天很誇張, 吃了兩碗剉冰


 


 



 


今天的營養早餐,  低糖豆漿一杯 +  手作雜誌一本 + 舒胡音樂


 


 



 


我家的後陽台也看的到 101 大樓耶, 看煙火的時候就不用和別人擠來擠去了, 哈.....


 


 



 


9月9 日有颱風, 還好只有飄點雨, 我們一起坐渡輪, 船上才十幾個人, 一起搖搖搖到八里去


一起在渡輪上大笑, 吹大風, 還被噴了一身濕 , 好好玩 


 


 



 


 好多年沒吃佘家孔雀蛤囉! 這是我吃的第一家蛤, 美味依然不減


我喜歡用手直接大口吃著蛤, 爽快......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呦!!    好好的吃. 好好的玩 


 


 


好好看的書衣延伸閱讀



這次牯嶺街市集玩的很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