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6 年逛過一次寶藏巖市集後      這裡感覺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


當年還沒玩手作        只是喜歡逛逛市集湊熱鬧


從沒想過     我會用現在的身份又再次來到這裡


寶藏巖內還有原居民      除了舉辦活動


其他時間是不對外開放


 


 


 


按照了指示      慢慢的走進寶藏巖......


 


 


 



 


 


路口     有 " 寶村民帶你遊寶村" 可愛小插畫


吸引了我的目光


 


 


 



 


 


為尊重原居民的藝居共生概念為主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邀請國內藝術家進駐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這裡


一定要早點兒來這走走


跟我印象中的寶藏巖完全的變了樣......


想讓人一窺究竟的感覺消失了


不再神秘


 


 


 


 



 


[ 藝術踩街活動 ]


敲鑼打鼓  !! 和藝術家一起沿著汀州路踩進藝術村


我心想      主辦單位真是厲害


去哪裡找這麼多人啊


 


 


 



 


 


現場還有樂團演奏英文歌曲      我聽的如癡如醉


真是浪漫


還有外國朋友在這兒 BBQ     好香喔 


 


 


 


 



 


 



 


 


這次我. 凱琳還有冰淇的攤位都 ' 連 " 在一起


又是一個聊天兼做生意的好時光


我興緻高昂的么喝兩位既然我們攤位這麼近      


 乾脆明兒個就來個 [ 野餐 party ]     


我們就帶一堆零食來野餐      你們說好不好哇??  


 


 



 


 


可是可是......到了第二天擺攤前竟下起傾盆大雨啦     


我人了都到公館才給我下大雨      還淋的全身溼搭搭


又背著很重很重的行李


你說氣不氣啊.......


 


人家的 [ 愛吃愛玩 party ] 泡湯了啦 


是 [ 老天爺 唬弄了我 ] 


 


 


 


 



               


 


 



 


 




 


 



 


我啊 ! 真是老扣扣了      第一次玩紋身貼紙     


竟然還有點興奮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