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時候收到羊毛同學的簡訊, 請我訂製刺繡名字的筷套


小妮子同學真的好貼心又讓人感動, 特別提前好早好早告訴我, 就是為了讓我有充裕的時間來製作


 


小妮子是我們這群羊毛同學的開心果, 有她在絕不會冷場, 常常講笑話,  逗的大家笑的東倒西歪


小女孩將要成為人妻, 以後還是要常常聯絡 , 別忘記我們唷  ^^~


 


 


5 月6 號那天, 就是屬於你和小J 最美麗的日子


祝福你和小J能夠永永遠遠都幸福. 永遠都甜甜蜜蜜


手牽著手一起努力走下去哦


 


 祝福你~~ 我可愛的小妮子


 


 



 


 


一天, 敲著鍵盤, 在msn 上聊著.......


小羊說: 為什麼要送筷套啊?


小妮子說: 因為我要結婚了


小羊說: 啊 ! 啊! 啊! (叫的好大聲) , 真是替你開心啊  ^^~


小妮子說: 我希望我的好姐妹也能 快( 筷) 點嫁出去 , 得到幸福


所以訂製四咖筷套送給我的好姐妹


 


 


 



 


小妮子對我最好了, 筷套沒啥限制, 就盡情的發揮吧


從布櫃裡搬出一堆布, 比劃來比劃去


還是覺得粉紅色系最適合了, 是舒服的粉紅色, 不是太豔麗的那種


 


因為最近實在太愛 red work 了, 還是決定用red work 來表現


尤其是紅白相間的字母, 讓人覺得很漂亮很浪漫


 


J M    2012.5.6  是新人結婚的日子


建議小妮子可以繡上去, 這樣更有紀念的意義


 


 




 


裡布也用粉紅色系小花來搭配, 反正就是要一整個粉嫩嫩


 


思考了很久, 覺得還是縫上小花木釦最搭配也最實用


 


 


 



 


 


我特別問了小妮子,  可不可以用我愛的 zakka 自然風 來搭配


不然我好像有點兒做不出來, ha....


還好小妮子讓我自由發揮, 製作起來非常的順手


畫尺寸 → 燙襯 → 刺繡 → 裁布 →   車車車 → 開釦眼  → 縫上木釦 →藏針縫返口


一步一步馬虎不得


 


 


 





 


希望妳們能感受到我滿滿的用心


小妮子和四個姐妹伴都喜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