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了


  一直被我冷凍在電視機旁櫥櫃裡的一角


雖然有時也會不小心喵到它


甚至一度被我歸類成是個  " 瑕疵的作品"


 


 


我自己分析了主要 " 被歸類成瑕疵的原因 "


1. 羊毛的克數抓的過少,  造成袋型太軟 , 放入物品,  容易變形


 (我想既然是袋物, 就是要能夠承重)


2. 也因為羊毛克數抓的過少,  也是造成透光的原因之一


 


 


這一步一步都是練習及累積經驗的過程


在做羊毛之前, 我都會先寫下筆記


例如:  當時製作的尺寸 ?


用了多少克羊毛 ?


用了什麼顏色的羊毛 ?


還有耗時多久 ?


縮率抓了多少?


好讓我再下一次嚐試的時候有了依據


別再犯了同樣的錯誤


 


 


 


 




 


當時還練習了 " 立體的塑型 "


力求作品的完整度也是我該努力的方向





 





 


 


原來擔心過長的 "  蝴蝶蓋子 "


用了一體成型的方法


變成了很自然的蝴蝶結      像嗎?


我很喜歡呢


 


 



 


寶盒?  我根本沒有什麼金銀珠寶 ? ........


就連 " 假 " 的也沒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個星期二我們有個讀書會, 滿桌豐盛的小點. 水果. 飲料, 一邊讀書, 一邊吃著小點, 真的好幸福


這是玲做的純手工 " 布朗尼 " ,  好濃好香的巧克力還灑上了好多核桃,  真的好好吃喔 ! 忍不住吃了兩塊


還故意問說可不可以外帶,  緊害 ! 這樣要怎麼減肥啊  


玲~ 不知道新工作還順利嗎?   有時間的話再一起來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