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也要像你一樣微笑 ]


 


 


我好喜歡這張笑臉


無憂無慮的臉龐


看了都會很想笑


我也要像你一樣微笑未來


 


......................


 


 


上個星期和 冰淇. 荃桔 約好要一起玩羊毛


這隻獅子是某本羊毛書上的作品,   以這個為練習的題材


雕塑. 接合. 種毛都是練習的重點


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技法,  真是大開眼界,   好開心呀


我們在 m 它們家待了好久,  從天亮到天黑 ,  真是有點欲罷不能


還好沒被趕


不過我動作實在太慢,   竟然花了三個小時都還沒做完


人家是學生嘛,  動作當然會慢點 


 


 





 


 


[ 故意拍出圓肚肚 ]



 



 


[ 現在只管用力的往前跑 ]


 


 


 



 


 


[ 同場加映 ]


  [  雜貨小物入荷 ]


 


 


我們說好了, 在玩羊毛之前, 先去逛逛這家物美價廉的二手商店


我們三人一進門就 ㄉ一ㄠ ˊ在門口, 一直叫 "好便宜"


很可惜那天沒帶相機, 不然可以拍更多好貨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新買的 "小相機" , 是唯一的戰力品


其實它是打火機啦, 老闆說: 加油之後就可以點火囉


打火機我跟本用不到啦, 不過拿來拍拍照應該滿有 fu 的, 嘻~~


你看! 相機蓋子還可以打開耶, 很可愛厚......  這個 68塊錢 


其實本來很想搬回 熨斗 ( 印象中才兩百多塊) . 和老算盤的 ( 我對老東西有種莫名的喜歡) 


實在是因為不想亂花錢,  所以還是趕快離開現場好了 ^^~


 


好貨地圖:  二手雜貨鋪  ( 二手物品再生工場 )


                          永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 260號


                           電話: 2945~5512


                          (這家雜貨鋪有4家分店, 士林. 永和. 公館. 站前店, 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