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夏天的小手帕 ]


 


 


又下了一樣的標題, 因為我很喜歡送禮物給自己  ^^~


我喜歡那份溫暖的手感, 用起來總是感覺不同, 更顯得特別珍貴


 


 


因為天氣很熱, 出門在外, 對我來說手帕是一定要準備的


有時忘了帶, 還會有點小懊惱, 我是不是得了手帕強迫症


這種天氣擺攤, 手帕一定不離身, 一直往臉上擦擦擦


 


 


 


之前 ....做了一條小羊自己  專用的手帕


才帶出門的第一天就不見了


怎麼這麼不小心, 再做一條也不會一模一樣了, 懊腦了好多天


 


 


 


就這樣一直拖著.....  這幾天在繡鑰匙包的時候


想到也可以為自己繡一條  " 有著自己味道的手帕 "  


 


 


 


 



 


 


好久沒寫英文草寫了, 那是國中時代才會寫的吧


聽說現在的小孩都不學草寫了, 實在有點可惜


會不會顯得自己有點老古板


我很喜歡草寫英文字母的美感


優美的線條, 有種復古的味道


 


 



 



 


 


今天一直看著這條手帕, 也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真有那麼點後悔, 邊邊的繡線應該也要繡紅色才對


 


 


白色 + 紅色= 是我喜歡的配色之一


 


 


手作不就是這樣, 當下覺得綠色好, 就用了綠色, 因為也喜歡綠色


也沒什麼對錯,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


 


 




 




 






 


 



 


 


 


 


 


 


 


 



 


 


 


 


 


  


 


每天一顆微笑糖 , 希望不要太快吃完 ^^~


剛開始入口的時候甜甜的, 吃到後來有點酸酸的, 好吃好吃, 有時還會多偷吃幾顆, C C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