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想了很久, 一直沒付出行動


每個月的週末假日, 除了擺市集外, 至少安排一次登山活動, 不管大山還是小山


雖然平常也去健身房運動, 但總是兩者感受不同


我愛運動流汗, 總覺得有種踏實感, 尤其脫下運動衫的那一刻, 死盯著努力過後濕透的運動衫....


 


 



 


 


紫小姐常問我: 你在做什麼?


我通常我只會有一種答案: 做東西 (指手作) ,  除了這個還能做什麼?


[ 刺繡. 戳羊毛. 裁布.車車車.....] 不停的重覆著


但, 自己是幸福的...  ^^~


為了不讓自己的生活裡只有手作, 決定好好的上山走走, 流流汗


 


 


 



 


 


托著腮, 隨性的敲著即時通聊著


紫小姐又再一次熱情的邀請著, 她很可愛, 幫我依登山的難易度定了5 級


從一級慢慢的訓鍊, 為了身體建康也為了將來, 一定要好好的訓練自己


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 我能爬上心目中的大山


 


 


 


 


 



 


 


 


出了內湖捷運站, 有好多條親山步道的指標


今天我們要挑戰的是 : 白鷺鷥山


紫小姐說: 你跟我去幾次山上,  就會聽到鳥叫聲,  不會只有疲倦感


而且我都爬小山阿,   我喜歡那緩慢的感覺,  微喘的呼吸,  一種能夠與自然結合的感覺


hahaha~


 


 






 


 


冬天的陽光, 真的很迷人!


假日的山裡頭, 並沒有太多的人潮


走累了, 坐在涼亭, 吃野餐. 吹涼風.  聊聊天


靜靜的享受山裡的美好


 


 


 


 



 


 


 


美好的假期, 這樣走一趟真的很棒 


謝謝紫小姐, 期待下一次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