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6堂銀黏土課程在上星期結束了

美好的事物總是飛快的流逝

 停不下腳步

 等我一下下

感謝這些生活中的點點美好

 曾經在我的生命歷程中駐足過

我會努力著

 尋找屬於自己的下一個美好

 

 

踏上反方向的捷運站

少了人潮

 多了時間, 多了空間

比別人多了份幸運, 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

好多好多的夢想等著我

路邊的小花也是一樣的

努力向陽著

 

 


 

 

 

花花memo 小木夾: 利用隨手可得的吸管, 做出一朵朵活潑可愛的小花花,

                                    裝點在好喜歡用的diy素材小木夾上, 簡單的素材也可以玩出無比的樂趣

 

                                   

鑰匙造型的鑰匙圈: 選擇自己喜歡的用壓克力板做好的"鑰匙紙型", 壓印在片狀的銀黏土上,

                                  像蓋印章的蓋上喜歡的英文字母, 簡直就是為自己設計的一樣,

                                  老師還教了簡單的麻繩編織, 銀黏土鑰匙繫在麻繩上, 就是非常喜愛的雜貨風鑰匙圈耶

 

 

純銀紐釦: 把之前沒用完的少少銀黏土, 又做了一個簡單的純銀纽釦 , 不管縫在哪裡,

                   都是最可愛的組合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