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是要做手機袋      想試試做做立體的袋物


就像羊毛書裡介紹的那種


直接把羊毛鋪在硬盒上


實在是之前就發現這樣很容易鋪毛不均      也不容易氈化


    也問過我的羊毛同學      她們也有相同的問題   


不過還是提起勇氣給它做下去


越搓越不對勁      最後還是放棄了


為了不浪費羊毛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變成可愛又實用的秋日郊遊去手機袋  ^^~


 




 





 


看見好多羊毛同好都如火如荼的做口金包


我啊~~總是慢人家一大拍


就來分享最近完成的口金包吧


表面圖案一直是很傷腦筋的部份


想想前陣子學了刺繡      如果和羊毛結合可以變出什麼樣的火花??


只是在羊毛上很難做上記號     


一切都要依靠直覺來判斷了  ^^~


 




 



 


這個和樓上的手機袋一樣      原本也不是要做這個樣子的


原來的想法試驗失敗了


不過羊毛真的是個可塑性很強的媒材


看那朵小花也是利用剪下來的羊毛做成的呢


一點都不浪費  


那朵小花也可以兩用    可以拆下來變成手機吊飾


也可以放在小口袋裡


兩種風情喔 ^^~


 


 


批ㄝ司: 是該換相機了還是該換眼鏡  (實在很不喜歡戴眼鏡阿)


 奇怪!!為什麼最近拍出來的照片都矇朦朧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