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 今天的市集取消了


天氣一冷就想喝咖啡


最近愛上了全家的紅茶拿鐵 和 鴛鴦咖啡拿鐵


溫潤的口感      不會太甜      奶味也不會太重


獨特的茶香中散發出淡淡的咖啡味


很香很濃     很對味 


 


                                       泡了杯黑咖啡  


一邊整理前幾天才刻好的文字章


嚐試了新的想法


刻了幾組 "溫暖的文字章"


我喜歡寫些溫暖的文字


將這樣溫暖的祝福


送給最想祝福的人


 


 



 


 



 


 



 


有一陣子了


想為橡皮章換點新包裝


因為愛雜貨


想到用牛皮紙 或是一些簡單素雅的包裝紙來表現


再繫上麻繩或是拉菲草什麼的


不過      有時候也想跳脫


多嚐試點新花樣


 


 



 


一天


姐給我一包小魚花生的零食


吃著吃著......


ㄟˊ ~  這樣的包裝也可以拿來運用在橡皮章的包裝上


利用刻章也用的到的描圖紙來包裝


這樣隱約的透光看到裡面刻章的文字


效果棒極了


開心呀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一顆顆好吃的糖果


 




 


上星期去了趟台中的心之芳庭


一段美好的雜貨之旅


在心之芳庭旁的高爾夫球場


哇!! 發現好多毬果     


 我. 馬妹. 紫小姐 竟有了同樣的動作, 衝阿~~


一下子就抱了好幾顆又漂亮又完整的毬果回到車上


好滿足喔


像這樣拿來拍照      是我喜歡的感覺






 



 


 


給親愛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為了準備考公職, 已經努力了一段時間, 上班上課.  上課上班, 連休息都變得是一種奢求


我們常交換生活的心情, 雖然常常透露對於考試的無奈, 但我相信心情可以慢慢調整, 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一起加油喔, You can do it, go !! 


 


批ㄝ司: 晚點再去全家買杯愛喝的咖啡  , 你要不要也來一杯 ......


 


迷迷小羊一起為你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