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也能夠擁有專屬的  [ 迷迷小羊氣球]


那該有多好啊 !  


有了氣球       攤位變的活潑. 溫柔起來了


 


 



按照慣例, 先去解決民生問題


選了一家就在攤位旁賣米粉湯的老店, 一大早就很多客人光顧, 很熱鬧


最近一直很想 " 戒咖啡 " , 是有奶有糖的那種


可是好像沒那麼容易...... 又忍不住跑到85度 C 去排隊


 


 


 



 


 


 


主辦單位還安排了遊行隊伍


從龍山寺一直熱鬧到剝皮寮      吵熱現場氣氛


如果你在現場      一定可以感受到那種  " 青春無敵啊 "


 


 


除了遊行      還有毛怪氣球      毛怪彩帶     毛怪貼紙很厲害的打廣告手法


一定要說一下主辦單位真是 sweet       還送給我們這些辛苦的攤主免費的兌換券


刀削冰.棉花糖. 叭餔冰淇淋各一份     而且都是讓人很懷念的古早味


我每一樣都嚐到了捏    真是好吃


只是很可惜沒有辦法去拍拍那些有味道的老攤位


 


 




 


這隻凸眼毛怪是小羊交出去的作業


我喜歡那幾顆大蛀牙  


我想來玩的朋友都有拿到毛怪零食或是藝穗毛怪貼紙吧 ^^~


 


 



 


為了這次 [ 隱藏版毛怪 ] 主題      小羊很用功喔


除了毛怪作業外還推出 [ 限定版毛怪~ 吊飾 . 鑰匙圈兩用 ]


 送禮. 自用兩相宜      我的廣告牌子是這麼寫的..... 


有些作品已經被喜歡的朋友帶回家了


台中的詹小姐. 文化基金會的小姐      跟你們聊的很愉快


謝謝你們


 


啊! 對了!       還要感謝送我雞蛋盒的雜貨店老闆


還一口氣送給我三個     


 


更開心的是      之前在淡水擺市集認識的客人


竟然也來龍山寺找我      真的好感動


小羊真是健忘     忘記問買了小蘑菇的媽媽貴姓


希望下次還能在市集遇到妳



 




 


 


好喜歡那個臺北教育大學學生自己動手刷的白色小學生的課桌椅


真想搬回家


這些學生真的很厲害       不僅有頭腦還有巧手


 


尤其那個有迷迷小羊字樣的小燈箱      真的好喜歡喔


等到下次擺攤我也想佈置成這樣耶     ^^~   


 


 




 


  咦 ~ 怎麼突然出現這張怪照片


這次擺攤前, 特地去體驗了一下 100元剪髮, 快速又便宜


說實在的, 技術也不會比那些連鎖的高級髮廊差


如果有興趣, 你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


 



還是要說一下


謝謝這次來給迷迷小羊打氣加油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