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一天‧開始。   go !


期待好久了......


 


 



 


第一次和三萬人一起在這片土地上


努力著. 吶喊著


音樂和文化的魅力有著強大的吸引力


 


 


 



 


簡單生活節特製的紙手環  024473   珍藏著


這是我的第一次簡單生活節


謝謝同學和草山一直陪著我


 


 



 


 



 



 


簡單生活節前的約會一概取消      把時間都留了下來


一股腦的只管做作品


除了做作品還是做作品


希望把最精彩的帶給大家


 


 



 


大家實在太熱情了


大羊第一天回家的時候      真的變成禿頭羊了


萬不得已       只好寫上 [ 歡迎拍照      請勿觸摸 ] 的立牌


謝謝草山從陽明山帶來的 白山茶送給了迷迷大羊


 


 


 



 







 


 



 


 




 


 


很喜歡 RISO  的手工筆記本


運用不同的素材     刺繡 . 羊毛. 不織布. 皮革.....


有著自己的風格和味道


我把這樣的 [喜歡] 告訴了 nice 的 riso


 一樣身為手作人的我


相信句句的鼓勵可以讓我們更堅定的走下去


 


 




 


 


米力和張小姍的小店鋪正好在隔壁


一次見到兩位生活雜貨達人      真是開心


我像狗仔隊一樣    躲在旁邊偷拍      嘻....


 


 




 


 


喜歡米力的文字


喜歡米力的生活態度


 


 




 


 


這些包好可愛, 適合裝些文件或是小筆電


老板跟我說: [ 如果畫下你心目中的包, 這兩天就 85折喔]


啊~~ 好心動喔


我畫下迷迷小羊隨身包     不過忘了畫羊角  ><....


 






 


好時光市集 認識的菊子皮     人很nice


感覺認識好久     聚在一起嘰嘰喳喳講不停


牯嶺街市集. 簡單生活節. 澳門市集很有緣都一起同行


菊子皮  把富有童趣的插畫運用在皮革上


一個作品一個故事


故事仍延續著生命力和獨一無二的價值






 


 


第二天早上才9點多


在準備擺攤時, 聽到好熟悉的聲音, 原以為是從CD 裡放出來的


攤友吆喝著 [ 她本人來了啦]  原來是小野麗莎先到了現場練唱


 


往前衝啊....


站在台前捨不得走, 好溫柔的聲音, 讓人忘了身在何處


喀嚓聲不停的響著...


直到小野麗莎說了 [ see you afternoon ]


才甘願回到了攤位


 


 



 


 


單純. 舒服的聲音      百聽不厭


我好喜歡的陳綺貞


 


 



 


最後的壓軸張惠妹


吵熱氣氛的功力實在厲害


雨都被她嚇跑了.....


 


 


還好草山叫我抽了藍色的吸管, 抽到了天空舞台的正對面


視野真是不錯, 站在攤位上就可以欣賞大牌表演


不然可能會有 " 棄攤" 的狀況發生.....


 


 


     2012年 的簡單生活節       和大家一起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