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今年三月我和馬妹在  親親我的家  笑的好開心的照片 ]


還拍了兩張


一人留了一張在身邊 


每一年的雜貨旅行都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有 momo 和  阿紫


 


 



 


 


批ㄝ司: 本來這篇文章想寫的優雅點, 不過對象是你, 好像有點掰不出來, 哈.....


前幾天馬妹在 fb 吆喝誰要到她家掛禮物


馬妹向來人來瘋 (不要罵我喔)


每年聖誕節都會用心的準備聖誕節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這樣又讓我想到


去澳門擺攤時, 馬妹說:  [可不可以指定禮物]


親愛的馬妹, 我收到了 


偷偷告訴你


我本來就已經想好要親手為你準備這份特別的禮物


因為聖誕節


才有了可以送你禮物的理由


卻忘了放張感謝的小卡在裡頭


 


 


知道粉紅色是你最喜歡的顏色


再戳上了 Uhu


為你親手做禮物的心意


相信你一定了解


還是希望你喜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