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迷迷小羊在紅樓 ]


 


真的好熱喔! 陽光曬的眼睛都張不開


我想就算 " 一千萬" 的大雨傘


也檔不住炙熱的太陽


在傘下的我們只能拼命的猛擦汗和鬼叫  ( 好熱好熱....)


 


這次有些攤友連家用的電風扇都出爐了


大家都熱壞了


 


很敬佩這些努力往前衝的攤友


就算天氣這麼熱也是早早的出門擺攤


在這條路上真的需要滿滿的熱情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謝謝草山 ]


 


我抽到的攤位正好在草山隔壁


陽光狠狠的直曬著我們


第二天草山帶來非常有東南亞味的布簾


阻擋了些暑氣


 


 




 


[ 同學. 辛苦了 ]


 


這些日子都安排在紅樓擺市集


謝謝高中死黨留了車位給我


讓我不用辛苦的搬著大行李上下公車


少了好多好多的辛苦


也陪著我一起在這麼熱的天擺攤     


一起幫我拎行李幫我買晚餐......


阿哩嘎都 


 






 


[ 小手停不下來 ]


 


一桌滿滿的作品


是這些日子來努力的成果


要不斷的開發新商品


想啊想   想阿想  想啊想......


 


 



 


[ 我的行動手作 ]


 


慢慢的累積      慢慢的完成


一直陪著我的 " 繡針 " 好像也真的累了


是不是該退休了....


 





 


[ 酷夏擺攤必備]


 


涼一下        唉呀只能涼一下下


準備了" 某牌涼膚霜" 擦了臉   擦了脖子    擦了手....


在加上迷你牌風扇呼呼呼的吹


總算涼快些


雖然只有快樂 20 分鐘  


 


 



 


[ 月亮出來了 ]


 


夜裡


期待涼風來


 


 





擺攤無聊的時候, 玩自拍打發點時間


一大一小一黑一白


前陣子買了無印牌的帆船鞋軟軟的好好穿, 很想再去把黑色的買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