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屬於 520 的小可愛, 我在 simple market ]


 


 


 



 


這些小日子努力的成果, 行動手作的威力實在不容小覷


燙襯  →畫繡圖  → 開始刺繡 → 裁布 →車車車 → 皮革打洞  → 製作掛頸繩


一步步照起工慢慢的完成,  急不得


 


 



 


Bravo !! 還好有搶到. 還好有搶到 


挑了原味及蜂蜜紅蘿蔔的 bagel, 口味扎實很有咬勁


下個月小羊還會再去這裡, 又可以嚐嚐不同的好口味


 


 



 


手帕大軍準備迎接夏天


希望可以打贏勝仗


 


 



 


靠天吃飯真的很辛苦呀


夏天 . 冬天 還是 雨天   ....


 


為了明年的大旅行  !! 我一定要往前衝啊 !!


 


 



 


龍年快過了一半, 一個月接著一個月, 6月的行程在5月就要 set down


好好的按照已安排好的規畫慢慢走


雖然擺攤這件事早已駕輕就熟


但 工作的時間比以前上班還要長, 所花的心力更是多的多


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更要認真更要專心的完成每一件事


 


 



 


簡單也可以很美好 !!


溫暖的黃色帶給了我安定的力量


是不是也可以把小木屋漆成黃色的...


 


 



 


又在排隊! 下次我一定要早點去


 


 



 


想起那段當遊牧民族的生活


如今可以開始在這塊土地上努力耕耘 , 多了點踏實感


加油 !


 


 



 


青春無敵呀 !! 年輕的我似乎不敢在這麼多人面前表現自己 


 


 



 


眷村的巷弄就是小時候玩耍的天堂


和鄰居小朋友坐在石板上 說話. 嘻笑, 辦家家酒. 躲貓貓


玩到不想回家, 然後再被媽媽拎回家


 





 



下了一場大雨後, 老天爺送給了我更清亮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