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送給自己的第一件手工棉 T ]


 


 


 


在上市販售之前


我決定先 test 做手工棉 T 的一些眉眉角角, 擔心有些小失誤而造成客人的不便


寫了 mail 問了老師幾個問題, 再動手試試該怎麼做才能達到最好


 


 


棉 T 材質軟, 在刺繡繃框的同時圖案非常容易變形, 繃框鬆緊的拿捏也是學問


刺繡位置也非常容易歪斜


還有, 燙襯的問題 ??   線頭跑出來的問題 ??


     

 

 

 

其實好久以前就一直想做棉 T , 想歸想, 一點動作也沒有 ><.....

 

這次因為紅樓舉辦【Clothes to U!】原創/古著T-Shirt快閃聯展活動!

 

小羊卯起來衝啊 ....

 

我還得感謝紅樓啊, 讓我的腳步變快了, hahaha.....

 

 

 

 

 

 這篇怎麼變成感謝文啊

 

還要感謝一下虎哥的幫忙, 讓我的棉T 順利生產

 

mogu . 子杰 當我的超級 model

 

啊哩嘎都  !!

 

 

 

 


 



 


小羊很喜歡這種灰,  首選 !!


 


 



 


 



 


 


在這種夏天裡 !! 我想連電風扇根本不夠用了


 


 


 



 


因為穿起來太長


抓皺起來然後縫一顆蜜糖色的羊毛球


 






 


 


縫上超手感的 迷迷小羊布標


 


 


 


目前還有些手工 T 在慢慢思考中......


等製作完成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