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對" 意象圖 ]


 


我特別請了mogu 和 soma 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唉唷 ! 連拍張照都可以笑到肚子痛


妳們怎麼這麼可愛啦 !!


 


soma : 不要拍到臉喔 !!


小羊: 好啦好啦 !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低調, hahaha....


 


 


 



 


   [  小羊的 2 號手工棉T ~  一對 ]  


 


 


我想這樣就能簡單表達  我所要表達的


[ 一對 ] 不只是情人. 朋友. 或是夫妻.....


攬著對方的腰  甜蜜蜜的小舉動


 


 





 


 


小羊的小手手 ^^~


還有那個擦上糖果色的指甲油


我喜歡 !


 


 




 


[ 售出 ]


 


 呵呵....感謝感謝emotion 


棉 T 搭配帥氣牛仔褲 還有小碎花裙子, 都很好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