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翻了


許多該做的事都被 delay 了


也許是心境變了      不再為了什麼去做些改變


慢慢找回那個最初的自己


除了手作還有       一點也不能減少的跑步 


這一塊佔去了心中極大塊的位置


也不願意隨意的丟下


也是對自我的一種堅持


寫下這段時間的生活點滴


在未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2月時我收到巧釋的 mail


巧釋: 之前有上您網站看到有人婚禮有訂製縮口袋送親朋好友


我非常喜歡您的成品, 好精緻


小羊看了好開心


 


巧釋人好好


不給小羊太多的  [ 規定 ]


一切自由發揮


 


 



 


思考了很久


還是覺得紅色比較喜氣      那就用紅色繡線來完成吧 !!


布款選擇淡雅舒服的格子布


這樣一來繡上的名字會更突顯


再縫上最愛的自然原味的小布標 + 可愛又浪漫的布蕾絲


這樣的搭配我想是雜貨控都逃不掉的吧~~ hahaha


 


 


 



 


C & L  2013. 3. 23   巧釋的大喜日子


我想是屬於 巧釋和另一半 最難忘也最開心的日子


祝福妳們


 


 



 



巧釋祝福妳一定要幸福唷


還有妳們那群姐妹淘


希望妳們喜歡小羊為妳們做的姐妹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