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扎扎實實的手工刺繡手帕 ]


 


 


6月份時收到一封 mail, 信上寫著:


在網路上看到妳所製作的刺繡手帕, 很喜歡~


想要在結婚的時候送給我的好朋友當禮物


 


在幾次mail 溝通裡


覺得曉雯對我好好唷


不給小羊太多的規定, 一切自由發揮


超 Nice ~~的啦


 


婚禮有太多的鎖事要處理, 我盡量縮短製作手帕的時間


好讓曉雯可以早點拿到手帕


可以放心的處理其它的訂婚事宜


 


 



 


9月21 號那天, 是屬於曉雯和另一半最美麗的日子


祝福你們能夠永永遠遠都幸福. 永遠都甜甜蜜蜜


手牽著手一起努力走下去哦


祝福妳們  !!


妳一定是最漂亮的9月新娘


 


 



 


 


我問曉雯, 為什麼想要送手帕啊??


因為手帕交啊~~ [ 嗯! 好一個手帕交 ]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送手帕,只是一直在找喜歡的


終於找到了  ^^~


 


 



 


 


 



 


 


小羊好喜歡這種草寫的優美線條


不像正楷的一板一眼


隨性....自然.....不受拘束


 


 




 


雖然不認識大家, 希望妳們能感受到我滿滿的用心


也希望 [ 手帕交們 ] 都喜歡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